close
發覺自己好像沒有什麼感情,情緒表達不出來
在別人眼中裡看來我好像冷血無情,
很久沒有為自己哭過,只是一昧著討厭自己凡事都要照著人家的想法與說法自己去做,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想離開他,他卻擺出一副可憐的樣子,相對來說,
和他在一起對我而言,並不是喜歡你也不是愛你而是可憐你才跟你在一起,
對我來說是時候緣分到了,你卻不覺得,
現在對我來說愛情只是我的包袱吧!


我要的你給不起,我想我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還我自由,
這並不是我要的愛情,只是這份愛情對我來說不是甜蜜而是沉重.


有人說水瓶座是固執的,他們朋友看的比情人還要重要,他們要的是朋友般的情人,
朋友是朋友,情人是情人,當情人碰到水瓶座的朋友圈一切都完了!


親情.友情.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hund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