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下班後順便去五甲買個消夜回家,原本是時速40公里的我,瞬間變成80公里,
原因就是明明很大條的路(福誠國中前的路),又沒什麼人了,就有一台計程車莫名奇妙按喇叭,
那時我心裡在想奇怪路這麼大幹麻按我喇叭啊!然後在停中山路的紅綠燈時還是再按,
讓我越想越不對,接著呢!就一路狂飆回家啦!<我看後視鏡他還一直追耶!>
到了轉彎處,呼~鬆了一口氣!但還是狂飆回家!跟我錯身而過的一台騎機車的兩位年輕人孩跟我說
唉唷~小姐沒賣喔!我心裡OS他媽的不知道我被跟蹤喔!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hund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