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對客人發飆,之前都想說過去氣氣就好!
可是真的是例外了!
下午有一位阿媽要來退空瓶,一退就要退十幾支的,可是因為空箱已經不夠放,再加上公司擺放空箱的位置已經算是已經擠不下了.
後來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就拒絕他,就麻煩他到附近的門市或者是便利商店,其實都是可以退的,我們老闆娘其實也在現場幫我們跟他說請他到附近退瓶子,
然後那位阿媽就一直堅持說是他兒子說他在這邊買啤酒所以一定要拿來這邊退.我就回答他說那是我們因為裡面位置不夠不然我早就收下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就請他在騎一段路!那位阿媽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路(才附近而已還不知道路,無言),還一直堅持跟我解釋說唉喔!我已經八十幾歲的老人家了,還要讓我這樣跑來跑去,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路阿!
(心裡:氣死了)重點是他還反覆跟我說了好幾次一樣的話,一直賴在我們店裡不走,後來我同事也出來再幫忙解釋,後來他又繼續講,他還哭給我看,一肚子氣衝上來對他發脾氣著說:好啦!好啦!拿進來給你退,放旁邊就好了.
我還想說沒哭,還可以心平氣和的解釋!一哭~一把火衝上來!氣死~
後來他走之後我就跟我同事小聊了一下,如果再不退給他,他更會賴在這邊不走,我同事說他很想跟他說:那你兒子叫你一位八十幾歲的老阿媽還特地跑來退瓶子,那他這樣子更不孝!
休息一陣子之後心情調回來,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客人,所以趕快調回來!
到了晚上更扯,直接衝到街上罵的附近鄰居都聽到......
我們那邊有一位客人常常拿報紙,是找工作的免費索取那種!拿到我們全公司同事都會講的那位,相信我同事看到是知道那一位的吧!
太過分了!六點半已經來拿一半了!後來八點半又把全部拿走!其實我原本是在補貨的,第一次來拿,好~我不說話,
第二次,喔!雪特~又來拿~補貨補到一半衝出去,自動門是開著的,當著客人的面前AND附近鄰居面前之前開罵!
之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另外一位同事對他說就好了!後來~今天是破例!真的很想打他!
他之前還跟我們說唉唷!現在工作難找,現在都撿這個吃飯.那請問那找工作的人怎麼辦?他們不是還要花自己的錢去買報紙找工作,
那那些沒錢買報紙沒工作的人怎麼辦?大家來評評理!該怎麼治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hund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